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wonderbat的有毒段子】


【还债进度(2/104)】
闪电侠有一天问蝙蝠侠:听说你去过天堂岛?
蝙蝠侠:是的,和超人、神奇女侠一起,去执行任务。
闪电侠:哇,那里怎么样?听说是个很美丽的地方。
蝙蝠侠:确实很美,只是天堂岛向来是男人的禁地,岛上的女战士们对我和超人的到来表示不满,好在神奇女侠解释说我们是她的助手,她们才放下了手中的剑。
闪电侠:好吧,听起来还挺刺激的。但是我好像听说你那次还是被亚马逊人盘问得挺惨的,超人却没什么事。
蝙蝠侠:没有这回事,闪电侠,我建议你现在开始工作,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
闪电侠没有死心,晚些时候,他去问了超人。
超人告诉他:亚马逊人觉得蝙蝠侠和神奇女侠的关系看起来不只是“超级英雄和助手”那么简单,所以她们问他对戴安娜有什么看法,以及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蝙蝠侠说:我们没什么特殊关系,只是一起工作而已,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恋人关系。戴安娜是位令人敬仰的前辈,她教会了我很多,仅此而已。
闪电侠:后来呢?
超人:哦,后来戴安娜的妈妈用事实告诉他,蝙蝠侠的意志力还是要比真言套索逊色一些的,说谎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闪电侠:是说蝙蝠侠其实并不敬仰戴安娜吗?
超人:不,是说亚马逊人的想象都是对的。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