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wonderbat】如何拯救对方的灵魂(1)

一个老套的灵魂互换梗(但是我猜wonderbat应该还没用过这个梗?),风格在正剧和段子之间摇摆不定,大家就当ooc段子合集看吧。本来想一次写完,但是临时发现我还有篇论文要赶,所以大概会分两三次更完。这是我2017年写的最后一篇wonderbat,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勤奋填坑的!

【还债进度(5/104)】

1

戴安娜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身上有点冷。

对于一个半神来说,这可不太正常,毕竟,她时常穿着轻便的战服行走人间、伸张正义。皮肤裸露在深冬的空气里的时候,她也从未被寒冷的感觉侵扰,这一次,不知为何,她仿佛第一次有了软肋。或许,陪伴她的不只是体感上的低温,还有隐隐的疼痛,这一切都显得太古怪了。

哥谭的天色此时还是黑沉沉的,韦恩大宅的窗帘也完美遮盖了仅有的稀薄月光,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在用温柔包裹她,哄骗着她回到梦乡。要是在往常,戴安娜一定会对自己的床负责到底,但是今天不对劲。她的身体里似乎有个怎么也摁不死的闹钟“叮铃铃”地响个不停,只要她还留恋着月光下的美梦,就会不停地骚扰她让她起床。

“好吧。”戴安娜在模糊的意识中沮丧地想,“我今天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留宿韦恩大宅大概不是个好主意。希望布鲁斯早餐的时候能跟我解释一下这里有什么神神鬼鬼的东西。”

她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这使得通往卫生间的路格外漫长而艰辛。她努力扶着墙面,艰难地移动着沉重的双腿。远远地,她似乎看见了阿尔弗雷德端着盘子走来,“对亲爱的阿尔弗雷德可要有礼貌。”戴安娜这样想着,努力用意志力把牢牢地粘在一起的上下眼皮分开,并在阿尔弗雷德路过的时候对他报以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阿尔弗雷德,早上好呀!”

老管家显得有些错愕,他似乎想告诉戴安娜什么东西,但还是忍住了:“早上好,祝您一天都有好心情。”

“谢谢,你也是!”戴安娜这次稍稍清醒了一些,毕竟,美好的话语总会产生神奇的魔法效力。她哼着亚马逊小调往前走着,跟对面走来的戴安娜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啊,戴安娜!”

2

当一个人完全清醒过来之后,她脸上微笑的消失只需要三秒钟。

三秒钟之后,她一脸愠怒地冲过去拽住了对方的领口:“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你到底想干什么?”

戴安娜努力思索着这个人会是谁,火星猎人肯定不会有这种恶趣味,那还有谁呢?还能轻易黑进蝙蝠侠设计的系统,不让任何人觉察到异样。她现在还没有找到答案,但是她今天必须为这一早上强烈的怪异感找到一个出口。

“放轻松,戴安娜,”对面的人叹了口气,从兜里掏出一面小镜子,递给了她,“我是布鲁斯,布鲁斯·韦恩,我们灵魂互换了。”

戴安娜很快就从这个重大消息带来的震惊感中解脱出来,开始对着镜子自我欣赏起来。“我现在这个身体的主人还真是英俊帅气啊!”她对着镜子抛了个媚眼,“布鲁西宝贝,对吧?”

怪不得刚才阿尔弗雷德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看来是想让布鲁斯亲自告诉她发生了什么。

“听着,戴安娜,我刚才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研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又努力适应了一下你的身体机能。”

“所以……?”

“抱歉,没能找到这一切发生的原因,另外我建议你也熟悉一下我的身体机能,今天我们得去联盟里找一下扎塔娜,在问题解决之前,我们都得保证对方身体的完好无损。”

“好的。”戴安娜其实没有听进去多少,其实听进去了的时候也在忙着思考“我平时看起来是这样的吗?真是有趣”。

在克服了上厕所的问题之后,戴安娜又在布鲁斯的帮助下艰难地套上了那件像用来上吊的绳子一样令人窒息的蝙蝠衣。“伟大的赫拉啊,”戴安娜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来气了,更糟的是她觉得自己难以从狭窄的面具中看到周围的世界,“你平时穿这个真没有觉得行动不便吗?”

“十多年的体术训练可不是闹着玩的,哥谭市的罪犯们让我没有选择。”布鲁斯温柔地为她整理了一下披风,拍拍她的肩膀,“很抱歉让你被卷进这件事。”

“别担心,公主。”戴安娜测试着变声器,装出蝙蝠侠平时严肃的样子,“我们会一起解决这个问题的。现在,我的新计划是,下次我们换个约会地点吧。”

在布鲁斯反应过来之前,在他脸上偷亲了一下的戴安娜拖着厚重的蝙蝠衣跑开了。

“不得不承认,亲自己脸颊的感觉还挺奇怪的。”戴安娜后来喝着咖啡回忆道。

3

总是忘记了自己现在是蝙蝠侠而不是神奇女侠的后果就是,戴安娜和布鲁斯一起开着隐形飞机去联盟处理问题的路上,看到了一起银行抢劫,她毫不犹豫地打开飞机舱门跳了下去。

“哦,见鬼。”跳下去的人和坐在飞机上的人同时诅咒道。

下落的感觉很奇妙,戴安娜感觉到蝙蝠披风在风中舒展开来,像一面暗黑风格的正义旗帜,但是她依然在下坠,情况很不妙。她可无暇参与到什么“哥谭市一万米高空风光一站式欣赏”的旅游项目中。

“不行,我得试着用钩爪枪拯救一下自己,不能让布鲁斯受伤。”戴安娜在风中打开多功能腰带,靠着亚马逊战士的多年训练经验精准地钩住了一个栏杆。

几乎在同一秒,神奇女侠就飞过来接住了她。

“看来你确实欠我一个合格的公主抱,这下我满意啦。”戴安娜坐在对方的臂弯里打趣道,“你是怎么这么快就掌握了神奇女侠的飞行技巧的?”

在布鲁斯准备说出那句经典台词之前,戴安娜捂住了他的嘴,“算了,不要破坏这个问题的美感。我们开始战斗吧。”

十五分钟后,银行抢劫犯被送上警车的时候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在哥谭会同时遇到神出鬼没、凶神恶煞的神奇女侠,和努力劝说他们放下武器的蝙蝠侠。显然,后一种情况显得更为可怕。“大白天看见蝙蝠侠冲我微笑,可真他妈是活见鬼了。”此人在监狱里跟同牢房的兄弟抱怨了整整一天。

TBC

 

 

 

 


评论(6)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