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Reylo】【Phux】FO男孩们为爱互怼

一个深夜神经病脑洞:
【Reylo&Phux,FO男孩们为女友互怼的场合】
以防有人不知道,Phux指的是Phasma/Hux

Hux在走廊里刚好碰见刚转过身来的Kylo Ren,Kylo见到Hux,马上收敛了刚才腼腆而幸福的笑容,礼节性地冲他点了点头,算是问好。
Hux看着他脸上的笑就来气:“哈,最高领袖,又看到你捡垃圾的小女友了?”
Kylo板着脸教育他:“Hux将军,我再说一遍,Rey不是什么拾荒者,她和我一样,都是强大的原力使用者,我们是完美的命运共同体。”
“原力?哦,有原力了不起啊?”Hux翻了个白眼,“不要以为只有你有女朋友,我女朋友可比你的优秀多了!”
Kylo脱口而出:“哪个倒霉催的不开眼的姑娘能看上你?!”
路过的Phasma队长冲Kylo点头致意:“最高领袖,您叫我有什么事吗?”
最高领袖从未觉得如此尴尬过,他努力地笑了:“没什么,挺好的。恭喜你啊,Phasma队长。”
Phasma消失在门后的一瞬间,Hux和Kylo几乎是同时喊出了那句话:“举行婚礼的时候不准动用风暴兵做仪仗队!”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