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Phux】望远镜

一个彼得兔电影梗,奇怪的Phux脑洞段子:

CP: Captain Phasma/General Hux

法斯玛队长曾经送给赫克斯将军一个望远镜作为礼物,说这样他就可以更好地观测弑星者基地里发生的事情了,或许会发现很多特殊的秘密。
所以赫克斯将军闲来没事的时候,就掏出望远镜监控弑星者基地里的情况,顺便在本子上记录重要信息。他想着,说不准某一天他就能发现士兵叛逃的前兆,没准会立下大功。
一般来说,他看到的内容都算得上稀松平常。
哦,那是凯洛伦带来的那个号称全叛军最好的飞行员,这种邋里邋遢的人连自己都收拾不好,怎么可能管好飞机,叛军真是一群乌合之众。
哦,那是风暴兵在巡逻,法斯玛队长似乎正在管教她的某一个风暴兵,这个废物,怎么都不能让她省点心。
后来他发现那个不省心的风暴兵带着那个邋遢的飞行员坐上第一秩序的TIE战机逃跑了的时候,差点气得把望远镜摔在地上。
有时候他也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比如现在他从望远镜里恍惚看到了一个特殊的物象。“伦,你看那是什么?我觉得我刚刚看到了一只银色的大鸟,超大的那种。”
凯洛伦难得地向他投来了怜悯的目光:“赫克斯,那不是什么银色大鸟,那是法斯玛队长在测试她的飞行背包。”
“她这么厉害还需要这种东西?”
“赫克斯,我觉得你戴的不是望远镜,是粉丝滤镜。”

“赫克斯将军,我听说你觉得我看起来像只银色的大鸟?”法斯玛队长平静地看着他,像一只银色的大鸟看着一只姜黄色的小老鼠那么平静。
“法斯玛队长……”赫克斯显得有那么点手足无措,但强大的心理素质使他马上厚着脸皮否认道:“我当然没有。凯洛伦告诉你的吧?第一秩序最不能相信的人就是他了。”
“我当时说的明明是,我看到了一个金发天使,一个英姿飒爽的女武神。”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