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如果黑暗正义联盟中的角色是你们学校的教授】

(一些乱七八糟的设定)(其实是all康沙雕向)

(写着玩的!写着玩的!只是脑洞!)

扎塔娜:

全校最有魅力的老师,非常美丽,魔法学教授。讲课风格生动有趣,心情好的时候会用礼帽给学生表演舞台魔术。通常非常和蔼可亲,但据说见到康斯坦丁教授的时候会骂人,虽然后者会难得很兴奋地喊她“小扎”。学校论坛上有不少人站他俩的cp,在cp排行榜上占第一。顺带一提,“康斯坦丁/风衣”和“扎塔娜/礼帽”这两对cp的cp粉都在努力抢第二的位置。

听说学校之后可能会开解剖课,她和她的小兔子们都很惊慌。

康斯坦丁:

金发蓝眼的神秘学教授,和扎塔娜教授似乎有什么说不清的关系,莫名很受女生欢迎,全校最骚气的老师。因为每天的衣着都一成不变,被学生们怀疑其副业可能是风衣厂厂长。烟瘾很大,如果不是教导主任蝙蝠侠看得紧,常常会在上课期间溜出去抽烟。

比起他颓废又幽默的教学风格,学生们更多记住的是他的口头禅,包括但不限于Bollocks、Bloody Hell等等。

有的时候能看到他在学校的树林里跟空气聊天甚至吵架,隐隐约约能听到他叫着某些人的名字,好像是加里、里奇什么的,谁知道那都是谁呢。

上下班都有一个专门的出租车司机接送,并且似乎从来不给钱,也不会挨打。

最大的萌点是跟植物学教授沼泽怪物吵架的时候,会委屈地抱怨“你这个没良心的,要不是我,你早就被做成蔬菜沙拉了。”

但是来自中国广东的同学表示沼泽怪物教授看上去并不好吃。

死人:

神秘学助教,在神秘学教授康斯坦丁间歇性逃课的时候会负责维持课堂纪律,最喜欢干的事是:为了调动学生积极性,防止他们上课睡觉,会钻进每个学生的身体,让他们按S形轮流读课文。

读的时候还会不自觉地自夸一句“我真是个天才”。

虽然学生们很无奈,但他自己玩得还是挺开心的。

沼泽怪物:

植物学教授,长得很绿,真的很绿。喜欢植物胜过喜欢他的学生,教学态度非常严谨,通常情况下不苟言笑,diss康斯坦丁教授时除外。每天十次跟康斯坦丁教授谈话,有九次的主题都是“不要往草丛里扔烟头”,剩下一次的主题是“不许从我身上拔树叶卷烟”。

康斯坦丁教授戏称他为“我的快乐树朋友”。

曾经因为妻子生孩子请假几天,没来上课,我们至今不知道为什么康斯坦丁教授知道后也嚷着要去医院看看。当然,被教导主任训了一顿之后,神秘学教授乖乖回去上课了。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