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打开七对美好的DCbg】I'm chasing highs and I find you.
BGM: Alma–Chasing Highs(她的歌超好听,安利给大家!)

一个迟到好久的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我船真好,我疯狂流泪。

这次主要剪了七对我非常喜欢的DC真人版bg(有很多相对比较冷),按出场顺序排列是:我的OTP→wonderbat,康斯坦丁/泽德,亚瑟湄拉和爸爸妈妈,Clois,HalCarol和BBRae。

p.s.因为不想将就用海王的韩文硬字幕资源,这次剪的都是预告片里的镜头,表达上比较受限,但我对每一对的爱都超多的!

他们真好。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