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双 厨 狂 喜】用《刺客信条:枭雄》还原如龙0的OP

B站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1024638/ 

很早之前就想剪如龙和ACS的联动了,毕竟黑鸦帮,东城会,大家都是黑社会嘛。于是就开始剪这个了,本质无脑沙雕频罢了哈哈哈。

但是找镜头真的太费劲了,我一帧一帧对齐,还根据原版视频加了一点动效,希望尽量还原,但毕竟美日游戏画面表现还是差挺多的,OP里很多场面只能还原个大意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确实是想把枭雄里的人物尽量多地带出来来着,但是为了画面对应,不得不放弃了挺多角色,算是个小遗憾吧。

本来还想调个色,跟如龙0的色调对应上,但是调了半天也不满意,就直接用原版了。

传在lofter上的这个版本是对比版,纯还原版在b站链接的P1里。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