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Matt Ryan角色水仙】
【Mick Rawson&John Constantine】
赶个末班车,是今天瞎写一些段子的合集,顺便在lof存个档。

1
Mick Rawson很擅长照顾小孩子,谁不喜欢往长得又帅、又会陪他们玩的FBI探员叔叔怀里钻呢?他会给你讲故事,会跟你一起打游戏,甚至还能帮你照顾还在摇篮里的小妹妹。“我妹妹就是我这样照顾大的,我很爱她。”他会这样温柔地告诉你。
John Constantine则简直是儿童绝缘体,他上一次抱小孩的间接后果是,不得不往身体里封印了个恶魔,才侥幸活了下来。上上次他跟被恶灵附身的小孩交手的战果是:被孩子的父亲揍进监狱,还差点在鬼屋里被暴怒的小孩摔断肋骨。
“这不是你从恶魔手里救下了这一堆无家可归的孩子,就领到我这儿的理由。”Mick几乎要被大大小小的孩子淹没了,毕竟,没人愿意跟那个一身烟味的怪叔叔一起玩,“嘿,John,我又不是幼儿园老师,万一有临时任务怎么办?我总不能丢下他们吧。”
“就几个小时,我很快就回来!”金发闪着眼睛看着他,“而且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亲爱的,这世界上没有比我更难对付的小孩了。你看你都能治住我,对付他们肯定没问题。”
“……你还真是有脸说呢。”
2
Mick和John一起去酒吧时最喜欢干的事:
John:嘲讽Mick这个小屁孩的酒量。
Mick:嘲讽John这个老年人缺乏蹦迪的活力。
3
John:我觉得咱俩在一起非常合适。
Mick:为什么?
John:你看你连圣经故事都不记得几个,相当没有宗教意识。你再看我,作为一个魔法研究者,知道的宗教就太杂了,什么都会,什么都能露一手。我就是上帝派来填补你的大脑空白的。
Mick:……你大脑才有空白。
4
Mick特别喜欢在思考的时候吃零食,平时小组里讨论案情的时候,他就会一边往嘴里塞小饼干,一边保持大脑飞速运转。
John思考的时候喜欢抽烟(反正他什么时候都喜欢抽烟)。
John第一次和Mick合作案子的时候,两个人坐在房间里,思考了很久,John抽完了身上所有的烟,Mick吃光了John所有的零食存货。
John说他下次去Mick家的时候,一定要把他家整个冰箱都搬走,才解气。
5
某个居心不良的闲人有一次问他俩:“你们两个英格兰人,整天混在一起,你们是不是一对儿啊?”
John立刻就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你知道,我是完全不介意你这么说,这位Mick宝贝就是个特级男友坯子,但是他本人肯定介意,因为……”
“我当然介意。我们不是两个英格兰人!我是威尔士的,他才是利物浦那儿的。”一向重证据实的Mick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这根本不是重点啊,问话的人想。
四舍五入的话这就是默认情侣关系了,John想。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